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昔日功勋教练球员对飞虎男篮夺冠表示祝贺 今天

发布时间:2017-04-09 12:50:32

在新疆飞虎男篮夺冠的这一历史时刻,晨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曾为新疆队作出突出贡献的蒋兴权和崔万军两位主教练以及球员。虽然没能帮新疆队拿到总冠军,但他们的名字将和总冠军一起刻进球迷的心中。除两位教练外,巴特尔、徐国翀、买吾兰、木拉提也第一时间通过晨报全媒体视频表达了祝贺。

蒋兴权:冠军名副其实

蒋兴权首先表达了对新疆队的祝贺,同时也回顾了新疆队曾经艰辛的历程:“新疆的球迷、俱乐部,以及各级领导都对这支球队抱以厚望,今天终于圆了这个梦。”

在蒋兴权看来,新疆队这个夺冠梦在之前就有希望实现。

他说:“新疆队早就该拿冠军了。这些年来,大家为了这支球队能赢得冠军,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但由于种种原因,总是和冠军擦肩而过。那些年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从我内心来讲,和拿冠军是一样的。这一次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崔万军:体现永不言败精神

除了蒋兴权外,崔万军也是新疆球迷不能忘记的名字。

目前,已是国家男篮主帅不二人选的崔万军,也在新疆夺冠时通过本报记者表达了对球队和新疆球迷的祝贺。

“首先,祝贺新疆队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新疆队在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胜利充分体现了完美的信念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崔万军说。

徐国翀:我和大家心情一样

经历了14个赛季的沉淀后,新疆队终于在第15个赛季如愿以偿,拿到CBA总冠军。此刻我的心情和赢得冠军的球员,包括球迷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很开心,看到可兰、西热这些师弟们在他们自己的巅峰时期拿到总冠军。

木拉提:感谢队友替我实现梦想

祝贺新疆队赢得总冠军。我非常感谢我曾经的队友们,替我实现了梦想。

买吾兰:非常开心!谢谢他们!

作为曾经的飞虎队员,此时我非常开心,我虽然参加过3次总决赛,但都没有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谢谢他们实现了我们这拨人没能实现的梦想。

巴特尔:希望今后拿更多冠军

在这里,我对新疆队拿到CBA总冠军表示衷心的祝贺!作为球队曾经的一员,我内心非常激动和骄傲。希望新疆队今后能拿到更多冠军,取得更多的荣誉。(记者 侯辉)

  • 上一篇:新疆晨报专访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 “
  • 下一篇:晨报社评:飞虎,把故乡和青春紧紧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