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夺冠之夜 沸腾之夜

发布时间:2017-04-09 12:50:32

亚心网讯 (记者 索蓉芝 董潇涵 )4月7日19时30分,CBA总决赛第四场,新疆队继续在客场挑战广东队,不少新疆球迷聚集在酒吧里,为新疆队加油、助威,欢庆胜利。

“赢了!赢了!我们赢了!新疆队简直太帅了。”4月7日21时30分,当电视屏幕上新疆队球员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时,乌市天津南路 151PLus 露台餐酒吧里沸腾了,球迷们一阵欢呼,有人拿着酒瓶,满场子和大家碰杯庆祝。

在新民东街胡桃里酒吧,墙壁上16个小屏幕组成的大屏直播着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赛场上,新疆队每进一个球,酒吧里,掌声、敲击声混成一片,笑声、叫声、歌声交织在一起,球迷因喜悦而疯狂,酒吧因球迷而沸腾。

30岁的张天羽啸和妹妹身穿新疆队球衣和好友一起看比赛。

“我看新疆队的比赛15年了,一场也没落下。”他说。新疆队每场主场比赛他都会去看,现已存了50多张门票。他也会买球员的球衣,一件件都整齐地挂在衣柜里。“新疆队是最棒的!加油!”

比赛接近尾声,时间似乎放慢了脚步,焦急的新疆队球迷开始坐立不安,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上显示的时间。

3秒,2秒,1秒,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酒吧里的新疆队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 上一篇:晨报记者专访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聂
  • 下一篇:新疆队后勤:相伴酸甜苦辣 最知个中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