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奎屯市喜获伊犁州直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第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4月11日上午,2017年度伊犁州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伊犁宾馆二号楼召开,伊犁州党委常委高天山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就2016年度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6年度州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进行了表彰。

会上,伊犁州招商局副局长张继跃作伊犁州直招商引资工作报告,报告从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扎实有效的基础性工作、开展小分队招商取得的实效、及会展招商取得的成绩等六个方面对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年的奋斗目标、重点招商领域、及需要重点做好的几项工作对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市商务局刘志红局长就如何开展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如何完成伊犁州下达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发言。

随后,对州直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进行了表彰并授牌,奎屯市荣获2016年度伊犁州直招商引资工作一等奖。

会议最后,州党委常委高天山就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讲话,高天山常委强调:全州各县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机遇,认真谋划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措施,狠下功夫,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优化服务,努力打造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要加强领导,坚决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 上一篇:新疆沙湾县第三小开展“走进春天 放飞希望”放
  • 下一篇: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奎商学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