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3-5个亿建生态湿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文/记者王宗萍 )今后,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还将通过生态修复工程,建设502公顷的生态湿地。

该项目通过PPP模式(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投资3.5亿元,预计建设周期为两年,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该项目能够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由甘泉堡经开区联合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天物科技生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按照建设步骤,要根据现有的502公顷的沼泽地,由新疆天物生态科技公司,将对沼泽区内的水进行技术改造,做第一步的生态修复,修复之后的水质将成为能够种植荷花、芦苇等水生植物的水质,并且在沼泽地的周围进行大面积的绿化,修建徒步栈道,形成绿化景观带,全部按生态公园设计建造。

通过生态环境修复,不但改善环境,还可作为公众休闲的基地,通过生态修复和景观设计,改善工业却生态环境,提升工业区整体形象,让驻区企业和驻区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有更多的休闲放松的场所。

  • 上一篇: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奎商学院开
  • 下一篇:今年6月我们一起去甘泉堡看花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