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托里县办讲座开眼界提高政府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2:00

4月12号,托里县邀请著名PPP咨询专家李智慧博士在行政一楼会议室就“PPP”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PPP”模式又称为公私合营模式。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运作于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这种模式的运用有利于创新投融资机制,拓宽社会资本投资渠道,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使各类资本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并在理顺政府与市场关系,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等方面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培训会上,李智慧就当前如何做好“PPP”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透彻,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全县下一阶段推进“PPP”项目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建国主持专题讲座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深刻领悟、思考、实践、总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汇贯通、真抓实干,切实促进PPP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地委委员、县委书记宿召兵,政协主席叶尔肯及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上一篇:新疆托里县召开地区文明单位“零基启动”评选
  • 下一篇:新疆天山天池4月雪纷纷 外地游客直呼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