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十二师一〇四团党委组织学习兵团第七次党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2:00

近日,一〇四团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一〇四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及团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兵团改革发展,使兵团真正成为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一〇四团党委主要领导分别传达了孙金龙政委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孙金龙政委在报告中回顾了兵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围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从强化看家本领、坚定深化兵团改革、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推进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坚决推进向南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兵团文化发展繁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向松书记回顾总结了兵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概括了过去九年工作中的体会,着眼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聚焦发挥维稳戍边作用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会议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吃透会议精神上有新提高,在学习结合、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上展现新作为。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确保使全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在全团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后,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迅速在团场干部职工中引起热议,一〇四团大浦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国斌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参加团党委组织的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会议要求切实把社区层面的各项工作抓好抓细,坚决做好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守护者。”

  • 上一篇:新疆和静县发扬林业人先锋作用
  • 下一篇:新疆裕民县麦苗不出农户愁驻村干部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