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吉木萨尔镇社区组织小红帽志愿者开展卫生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2:00

亚心网讯(通讯员 桂里艾赛)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县城卫生工作的重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4月13日上午,吉木萨尔县满城路社区组织社区小红帽志愿者及辖区单位在教育新村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对因积雪融化而裸露的枯烂树叶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耙子、铁锹、扫把等清扫工具,齐心合力、默契配合,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共清理了8架子车枯叶垃圾。又将附近的垃圾、积雪清扫干净,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为方便辖区居民群众出行,社区又继续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修剪下来的树枝进行了集中堆放。志愿者们积极的工作态度,感动了辖区居民,部分居民也参加到树枝的整理堆放工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有效改善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把创建卫生活动推向深入,给辖区居民创造了文明、整洁、有序的良好居住环境。

  • 上一篇:新疆第七师开始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 下一篇:新疆吉木萨尔县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