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小伙实习期驾车出车祸 以为要坐牢愿拿1万"私了"

发布时间:2016-01-20 10:50:21

21时45分讯 实习期内单独开车上高速发生车祸,这位新手以为要坐牢,愿拿钱给对方私了。今(1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说,16日晚8时左右,他们接到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巡逻队的电话称,沪渝高速长寿至洛碛段有两车事故,目前已经被引导至洛碛收费站处等待处理。

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原来两车是发生了擦挂。在应急车道上协商中,驾驶员任某发现驾驶员皮某还在实习期,于是告诉皮某,实习期内单独驾车上高速发生事故要坐牢,要其拿1万元私了。

两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害怕坐牢的皮某就快要答应时,被赶来的执法队员拦下。当知道不用坐牢时,皮某才恢复了精神。

不过,执法队员发现,皮某所驾车辆的临时号牌已到期。最终,皮某因机动车未悬挂号牌和实习期单独上高速公路行驶两条违法行为,被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共计给予罚款400元,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春运将至,实习期内的驾驶员不能单独上高速行驶,应由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务必确保行车安全。

  • 上一篇:高速绿化带被烧毁50米长 或因乘客乱扔烟头引起
  • 下一篇:女子网购火车票险被骗 春运购票小心四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