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男子撞人后逃进派出所 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发布时间:2016-01-28 14:37:20

1月27日,昭通市巧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一男子交通肇事后,驾车逃进派出所“藏匿”,本想效仿电影“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桥段,让自己转危为安,没想到反落得个自投罗网。

1月25日上午9时许,巧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县城红卫街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摔倒在地,旁边一对母子躺在地上,孩子正在嚎啕大哭。民警急忙下车查看,原来,母子二人途经此地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肇事司机便加速逃离现场。

民警立即将受伤母子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全力寻找肇事逃逸嫌疑人。不久,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成功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并发现它逃进了巧家县公安局白鹤滩派出所,民警当即与派出所取得联系……随后,民警在派出所院内找到肇事车辆和司机柘某。

柘某如实供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他说,肇事后心想电影里常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便心怀侥幸逃进了派出所,怎知才十多分钟就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柘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行政拘留。

  • 上一篇:农家乐老板为吸引眼球 购买孔雀蛋自行孵化孔雀
  • 下一篇:警察遇驾驶人反抗盘查 一招擒拿手将其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