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博观御品二期多次延期交付 业主孩子上学成难题

发布时间:2023-06-13 22:27:15

博观御品二期多次延期交付 业主孩子上学成难题

楼盘现状。(来源:受访者供图)

信网6月13日讯(记者 李鑫邦)“两次延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交房?”近日,市民周先生向信网爆料称,自己在青岛市胶州市购买的博观御品二期本该在去年12月底交付,但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房屋延期至今年5月,可到了约定交付日,却依旧没有任何交付的消息。项目开发商青岛银盛泰城市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有相关工人进行施工,预计近日内就会完成相关外墙装饰。

据周先生所述,博观御品二期位于青岛市胶州市广州南路,其均价在8000元/㎡,其开发商为青岛银盛泰城市置业有限公司,自己便在去年购买了该项目的一处商品房。

“根据合同约定,房子本来应该是在去年12月份交付的,但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房子一下延期到了今年5月,好不容易盼到了5月份,却依旧没有任何交付的消息。”周先生表示,去年11月份,博观御品方面发出了一则通告,通告中表示,因受多次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影响以及人、材、机供应短缺等不可预见的现实困难,加上全力配合项目属地防疫工作的需要,直接导致博观御品项目的开发建设遭遇停滞,不能如期开工,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公司拟定于2023年5月30日前进行交付。

周先生表示,“第一次延期尚且可以理解,可是现在都已经6月份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交付的消息?”对此,周先生和其他业主也曾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工地上只有数十名工人进行施工,相关进展也较为缓慢。“现场一片狼藉,各种建筑材料堆放在一边,但是房屋的整体结构已经完成,剩下的应该就是一些内外墙装饰以及小区绿化没有做完。”

周先生告诉信网,自己购买这套房屋是为给孩子上学,但现在一直延期,孩子还将面临着无法上学的难题。另外,自己目前还在外租房,除了房贷以外还要背负租金,造成的经济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完成施工,不要再延期了,尽快让我们收房入住。”周先生说道。

为了解情况,信网联系了项目开发商青岛银盛泰城市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近日才刚收到装修材料,所以预计十天内完成外墙装饰,同时也将完成门窗的安装工作。对于具体的交付日期,工作人员则表示会安排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解答,但截止发稿前,信网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随后,胶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称,自去年项目延期后,就接到了不少业主的反映,相关部门也积极的进行对接,也先后督促了开发企业尽快发布相关通知,并牵头开发企业就施工进度方面在业主群中进行定期汇报。此外,针对孩子的上学问题,相关部门也将牵头三里河办事处就落户问题商讨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 上一篇:直击青岛中考:考生陆续进场 家长们隔着栏杆为孩子们加油
  • 下一篇: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已经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