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已经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3-06-13 22:34:07

6月13日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已经停业(来源:信网)

6月13日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已经停业(来源:信网)

信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上午,位于青岛市秦岭路9号的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已经停业整顿,酒店大门上张贴了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停业整顿告知书,酒店工作人员正在跟预订的客人电话沟通订单取消事宜。

“我们认为这件事情就是一个错收费用的问题,错收的钱当场退给他,也道歉了。他打了我们的店长,我们也原谅了他们。当天晚上已经达成了和解,我们以为这件事情就结束了。”酒店总经理陈女士介绍说。“没想到给我们这么重的处罚,我们一时间都接受不了,昨天还想再沟通一下,能否不停业。但是,现在看到网上又有消息说,我们还在正常营业,停业整顿的情况并不属实。我们为了城市形象,也不想再给政府添麻烦,我们接受处理意见,从今天开始停止营业。因为我们管理服务问题,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给城市和市民添了堵,我们在这儿也表示歉意。”

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大门张贴有《停业整顿告知书》(来源:信网)

青岛良友味道酒店大门张贴有《停业整顿告知书》(来源:信网)

信网了解到,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6月12日上午向酒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当晚发现该酒店还存在接待顾客行为,已当场对酒店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执行停业整顿通知要求。6月13日上午,酒店已经停业。

信网从酒店的后台管理系统中看到,酒店从6月12日19时47分开始下发取消预订短信。同时,酒店监控显示,当晚店长不停拨打电话通知预订顾客取消订单。

目前,酒店已经严格按照要求停业。陈经理表示,酒店也将用好停业整顿的时间,进一步梳理内部管理流程、查找管理漏洞,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信网记者)

  • 上一篇:博观御品二期多次延期交付 业主孩子上学成难题
  • 下一篇:直播带货公司经营不善 员工离职后两万多工资没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