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方中圆商业街牌楼突然垮塌 所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3-06-15 10:24:34

垮塌的商业街牌楼(来源:受访者)

垮塌的商业街牌楼(来源:受访者)

牌楼原貌(来源:受访者)

牌楼原貌(来源:受访者)

信网6月15日讯 (记者 谷正原)6月13日下午3时许,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新丰路路口的“方中圆商业街”牌楼突然垮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信网了解,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及街道等单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确认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已经完成。经初步勘查,该牌楼因年久老化导致倒落,其底部铁质框架有锈蚀痕迹,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下一步,四方街道办事处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杨女士自1998年开始,就在人民一路经营服装生意。据杨女士介绍,这块牌楼伫立在商业街入口处已有近20个年头。事发时,她正巧路过,亲眼目睹了牌楼倒落,“一声巨响过后,四周尘土飞扬,道路上散落了很多坍塌后出现的杂物,万幸事发时无人经过。”杨女士说。

四方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信网介绍,方中圆商业街作为市北老城区的重要商业街区,一直以来吸引着周边大量居民,而这座牌楼作为商业街的标志性建筑,有一定纪念意义,后续街道将与有关部门对牌楼修复工作进行讨论。

  • 上一篇:拿着“红头文件”订3天早餐 一张4万多元采购清单露马脚
  • 下一篇:上楼送外卖下楼就发现电瓶被偷 莱西警方一天抓获小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