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肘子上桌还没动筷就发现活虫 蓝海大饭店称将公开处理结果

发布时间:2023-08-12 12:10:51

菜品上出现的活虫(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菜品上出现的活虫(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信网8月11日讯(记者 谷正原)近日,一段视频在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视频中,一位女士声称在青岛蓝海大饭店·渔歌舫(黄岛店)用餐时,还未动筷,桌上的肘子里就出来一条活虫。对此,饭店负责人承诺,会向受影响的顾客道歉并给予适当的赔偿。

8月8日,一段视频在朋友圈中广为传播。视频中,有一条虫子在肘子上蠕动,这让拍摄视频的女士感到震惊,据她所述,这条虫子就是她在饭店用餐时从肘子中爬出来的,幸运的是她此时还未动筷。

为什么活虫会从已经做熟的菜品中爬出?对此,饭店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餐厅领导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核实。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家饭店是一家以“美食+美居”为特色的四星级酒店,开业于2007年。网友们纷纷评论:“一个星级酒店卫生状况竟令人如此担忧,一定要认真反思和整改。”

8月9日,饭店负责人回应,他们对此事件十分重视,会进行全面的调查,并承诺向受影响的顾客道歉并给予适当的赔偿。下一步,饭店将加强内部管理,彻查整个供应链,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饭店感谢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与监督。他们将以诚实的态度,积极解决问题,并向公众公开处理过程和结果。

  • 上一篇:阁楼瓦片破损松动 镇江路街道协调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解民忧
  • 下一篇:页面标注有问题包邮退换 吊灯不亮瑞杰灯饰让顾客自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