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海兴路与海口路交会处地面塌陷 现场正紧急抢修

发布时间:2023-08-12 20:05:27

目前塌陷区域正在抢修 (来源:信网记者 耿润 摄)

目前塌陷区域正在抢修 (来源:信网记者 耿润 摄)

信网8月12日讯(记者 耿润)8月12日上午11时30分许,青岛市海兴路与海口路的十字路口路面发生塌陷,塌陷区域下方的路基已经有不少被“掏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信网来到现场后发现,周围有一些小区,此次道路塌陷,未对周围居民出行造成明显影响。目前塌陷现场已被绿色围挡遮挡,里面有两辆挖机在进行抢修。距现场警示牌显示内部正在进行排水抢修。目前该路口已经封闭,不允许机动车通行,行人和电动车目前可以正常通行。据现场施工工人介绍,大概维修时间在三到五天。

目前相关部门已在海兴路与东海东路,海游路与海口路等路口提前设置警戒线及工作人员进行提示。在现场,信网从周边的海信君汇小区业主处了解到,附近有小区已经停水。

海兴路与海口路交会处地面塌陷 现场正紧急抢修

(来源:信网)

  • 上一篇:彰显齐鲁风韵 2023年山东省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城阳上演
  • 下一篇:哺乳期收到公司调岗通知 休产假没有全勤考评被降两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