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义乌一女子回家途中 被胶带封口摁进宝马车后备厢

发布时间:2016-03-19 17:15:18

娱乐吧03月19日讯 昨天,一则“义乌宝马女司机被人劫持丢在后备厢”的消息,在论坛和微信朋友圈发酵。

发帖者称,女司机在逛街时,被人持刀劫持,之后劫匪用胶带绑住女司机手脚、封住嘴,丢进后备厢后,去ATM机上取钱。结果,女司机挣脱逃出来了。

记者从义乌警方核实到,事情发生在3月17日晚上7点左右,被害人姓龚,42岁,义乌本地人。事发时,在稠城街道尚泽会所附近停车场取车,被陌生人劫持之后案犯驾驶宝马车到江东街道一家银行网点,取走被害人卡内1100元逃离,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义乌人刘先生是案件目击者之一。当晚9点多,他路过梅湖体育中心一家银行网点,准备把随身携带的货款存掉,走近ATM机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深色宝马车,隐约听到后备厢里有声音。

刘先生专门往里面看了看,车里没有人,不过看见其中一台ATM机里有人,他以为对方就是车主。

“网点就两台机器,发现隔壁ATM机舱里对方戴着口罩和鸭舌帽,我心里就犯嘀咕。”梅湖晚上很少有人,对方又这个打扮,担心是抢劫的,刘先生专门确认了一下ATM机舱门是不是锁紧。

还没等存完钱,刘先生就听到身后传来“嘭”的一声,转身一看,惊呆了。

宝马后备厢里居然爬出一个女的,手上脚上都绑着胶带,嘴还被胶带封住。下车后,女子一把扯掉嘴上的胶带,大喊:“有人抢劫!”

这一声喊,隔壁男子立即停止取钱,打开门逃走,出门瞬间,刘先生看见他的右口袋藏着一把刀,刀柄露在外面。

“对方有刀,我也赶紧跑出来往北跑,跑的过程中大喊‘抢劫,赶紧报警’。”男子逃走后。刘先生和其他市民赶到女子身边,女子应该是受惊吓过度,坐在路边不停地哭,手一直在抖。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

龚女士说,晚上和几个朋友聚会,19点左右结束,之后到停车场开车,结果打开车门时,一个陌生男子突然窜到车后排座,拿刀抵在她脖子上,要求把车往偏僻地方开。

为了不受到伤害,龚女士只好照做,并说出身上几张银行卡密码。开了没多久,男子就让她停车,随后用胶带把她捆绑住,将她塞推进后备厢。

  • 上一篇:30秒用手机在ATM上取现 杭州有银行开通Apple Pay无卡取现功能
  • 下一篇: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6日起下调 商户一年可减少支出约7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