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漂亮的心灵书屋 江干的每个社区今后都会有

发布时间:2016-03-22 07:29:07

娱乐吧03月2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丽 通讯员 舒也文 金诚成)有多久没闻过书本上淡淡的墨香了?日前,在杭州江干区九堡新江花园小区里,一个漂亮的神秘小屋开张了。阳光透进窗户,落在满架子的书籍上。这是江干区计划推出的第一家“江干心灵书屋”。在这个电子屏横扫的年代,它邀请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放下手机,关掉网络,畅游书海。

小屋开张的第一天,来自一家外语培训机构的志愿者们给娃娃们带来了英语绘本的游戏课程。在蹦蹦跳跳的游戏中,在有趣的动物故事里,孩子们记住了许多新鲜的英语单词。

江干区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杭州江干区心灵书屋”将成为江干区的一个品牌公益项目,除提供阅读环境和书籍外,还将通过整合公益组织、企业、爱心人士等资源,开展各种活动。

现在心灵书屋向全社会征集志愿者、书籍。志愿者要能通过阅读、讲读、互动、情景剧等形式,按专题讲读绘本故事;维持书屋秩序,协助老师拍照记录等。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的适合2-10岁儿童阅读的儿童绘本故事书,也欢迎捐赠到心灵书屋来。志愿者报名热线:0571-89804117;绘本捐赠联系QQ:997937338。

  • 上一篇:最易遭遇“暴雨围城”的省会级城市 杭州榜上有名
  • 下一篇:家住城西每天坐公交去城东行窃 不到一个月他撬了20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