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一超市老板促销喇叭扰民 民警对其处罚200元

发布时间:2016-03-23 22:20:32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杜洪雷) 超市老板为招揽客源播放商品促销广告噪音扰民,民警登门“拜访”提出警告,可是老板置若罔闻我行我素。近日,天桥警方向该超市老板开出噪音罚单,对其处罚200元。

3月6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民生警务平台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天桥区经纬家园2号楼附近某超市为吸引顾客用外置音箱播放商品促销广告,播放时间从早上8时持续到夜间,加之声音较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的工作和休息,希望警方尽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天桥公安分局民生警务平台负责人立即将此诉求推送至责任单位纬北路派出所。针对噪音扰民问题,民警向超市负责人邵某(男,37岁,济南人)提出警告,要求其守法文明经营,不得再次发生噪音扰民问题,否则将依法给予处罚。该负责人表示配合警方工作立即进行整改。

意外的是,事后邵某怀揣侥幸心理依旧我行我素,对民警的警告置若罔闻,自认为民警只是例行公事不会动“真格”。民警再次登门“拜访”,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邵某噪音扰民的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收缴该超市外置音箱。

  • 上一篇:月嫂一月进账8000元吸引大学生加入 订单已排满全年(图)
  • 下一篇:小伙离职后回宿舍拎走电脑抵工钱 失主报警两小时后民警抓获“内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