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天桥警方侦查缜密 “零口供”刑拘两名盗窃嫌犯

发布时间:2016-03-24 02:27:03

齐鲁晚报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杜洪雷)俩老乡结伙作案,连续多次盗窃车内财物,落网后拒不承认盗窃事实。近日,济南市天桥警方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追回部分被盗财物,凭借着确凿的证据“零口供”将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去年12月21日,天桥公安分局北园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名辖区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在某家具广场附近的私家车玻璃被砸,放置在车内的金首饰、手机、笔记本、现金等物品被盗。

通过调取作案现场监控录像,民警清晰地看到停车场内有两名可疑男子,分别骑自行车在停车场内来回转圈。见四周无人,其中一名男子使用弹弓将汽车玻璃击碎,另一人上前将玻璃破坏后进行盗窃。根据两人的作案路线及使用的交通工具,民警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郑某(56岁,黑龙江佳木斯人)、王某(36岁,黑龙江佳木斯人)。

3月15日,两名嫌疑人在济南再次出现时被抓获。面对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沉默不语,企图以此逃避法律制裁。虽然“零口供”,但是凭借确凿的证据,天桥警方还是依法将郑某、王某刑事拘留。

  • 上一篇:驾照直考预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 下一篇:男子夜“闯”高架桥不幸被撞身亡 一货车和小轿车因此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