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高老太食品公司生产车间卫生状况差山东酷嗑食品蒸煮车间卫生状况差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16-03-25 12:01:02

齐鲁晚报3月24日讯(记者王皇实习生田黎明)24日,济南市食药监局公布了对位于济阳县的两家食品生产企业的飞行检查结果。济阳县食药监局已向两家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位于济阳县济北开发区富阳街的济南高老太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炒货食品,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企业生产车间卫生状况差,食品生产车间内生活用品随意堆放;实验室内所有试剂均已过期,未依法履行出厂检验制度。产品标签中,营养成分表标注不准确。而且,该公司腌渍池内布满霉菌。

位于济阳县城济北开发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富阳街南的山东酷嗑食品有限公司也主要生产炒货食品。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蒸煮车间卫生状况差;不能按规定履行出厂检验制度。并且,生产车间的消毒池被用来清洗生活衣物。

  • 上一篇:超市爱心开卖沂源滞销苹果 1-79元一斤刷新了近期水果的低价
  • 下一篇:二手房满两年的免征增值税 整体税负略有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