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成都老父身体变差想见女儿 "再不来看我,我想起诉她"

发布时间:2016-03-27 10:32:59

去年5月份酒后摔伤的那场大病,是59岁的张德龙最后一次见到女儿婷婷(化名)。当天女儿突然被电话叫来陪同到医院,而她在缴纳400元费用后就离开。这是家住九里堤中路的张德龙最后一次见到女儿,他多次打女儿的电话,对方也不接。

张德龙急迫地想见女儿,他说是因为:今年身体变差,担心自己在10平方米出租房内出现意外。

张德龙印象中,此前和女儿的关系也不错。但去年那场事故,“我酒后从竹梯上摔下来,婷婷接到电话过去,垫付了400元就离开。”从那以后,张德龙再也联系不上女儿。张德龙猜测了各种父女俩关系恶劣的原因:“听周围亲戚说,婷婷是怕我向她要钱。”昨天,张德龙再三强调,“我不会向她要钱,现在我的退休金涨了一些,不用拿钱,只要她来看看我。”张德龙也猜“女儿不喜欢我喝酒。女儿说我拿钱去跟其他女人鬼混。这完全是冤枉人!”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婷婷的母亲、张德龙的前妻何女士,“他们父女俩有矛盾,其实婷婷很心疼她爸。”何女士解释,“去年婷婷去找茶馆老板娘拿社保卡才听说,父亲不是喝酒绊倒,很可能是因为拈花惹草被人打伤的。娃娃觉得很丢脸,太不争气。”何女士还回忆,平时张德龙经常找婷婷一家拿钱。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婷婷本人,听到记者的身份后,婷婷有些回避:“没得啥子事,我说了会去看他的。”随后匆匆挂断了电话。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刘茜

  • 上一篇:透支信用卡28万余元 成都一中年女子获刑五年半
  • 下一篇:父母闹离婚要把女儿转校 10岁女孩写下“悲伤告别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