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男孩骑自行车斜穿绕城高速 被没刹住小车撞伤

发布时间:2016-03-27 21:20:27

3月24日晚7时许,杨先生的朋友驾车由西向东行驶在西安绕城高速北段,当行驶至杏园立交时,车前突然出现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准备斜穿路面,紧急刹车之后,还是撞上了自行车。骑自行车的是一名男孩,头部受伤,随后驾驶员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

后来得知,小男孩13岁,家就在附近,放学后回家途中不知为何就上了绕城高速。在被送到医院后,经初步检查,小孩所幸伤势不重。杨先生说,事发后驾驶员被交警带走调查,而驾驶员的男朋友在去了医院之后,因为随身携带的现金不够,与小男孩家属发生摩擦,导致被家属殴打。

根据杨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事发时天色较暗,突然间,一辆自行车突然斜着出现在车前,接着就是车辆前风挡玻璃破碎的画面。

25日下午,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处确认的确有此事发生,事故情况正在调查之中。而对于肇事方与伤者家属发生摩擦一事,则由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

  • 上一篇:车驶过男子才倒 后车行车记录仪证其"碰瓷"
  • 下一篇:男子因不想离婚捅死丈母娘 服刑时被法院判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