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两个扒手盯上夜行女子 反扒民警跟踪擒贼

发布时间:2016-03-29 11:19:26

    很多人逛街时,总喜欢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听歌。3月27日晚上7点多,下班回家的小田独自一人听着歌走在西大街,此时她并不知道,危机正潜伏在她的身后。

    当日晚,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昝甲豪等4名便衣反扒民警正在街上开展巡查反扒工作,突然发现两名男子行为比较可疑,鬼鬼祟祟的,他们便悄悄进行了蹲守跟踪。便衣民警暗中一直跟踪着两名可疑男子,而此时小田正好经过西门附近一家超市,看到小田独自一人,并且专心听着歌,寻找目标多时的两名男子迅速下手了,嫌疑人偷走女孩的手机之后迅速逃窜,便衣民警立即冲了上去。

    两名嫌疑人见劣迹败露,便与抓捕的便衣民警厮打在一起,试图逃避警方打击。便衣民警合力将其中一男子摔倒在地,但是对方身形很魁梧,几次想要挣脱。两名扒窃男子十分嚣张,在街头想要挣脱便衣民警的围捕,随后支援民警赶来,将两人制伏,在搏斗过程中,便衣民警身上也有多处擦伤。事后,民警从两男子身上当场查获魅族手机一部。

    到了派出所,两名男子终于老实了。经审讯,两名男子都20岁左右,均有偷盗前科,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过。目前,两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拘。西大街派出所民警提示大家:不要把手机钱包放在外侧口袋,并且走在路上最好不要听耳机。(记者王海鹏)

  • 上一篇:卖米面油不收现金只刷卡当心是骗局
  • 下一篇:宝鸡驾照自学直考4月1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