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南充男子收入低被女友嫌 凌晨打车到山上欲跳崖

发布时间:2016-03-29 15:33:27

“西山上面有人要跳崖!”3月28日凌晨2时18分,顺庆区公安分局西山风景区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刚刚搭载一名男性乘客上西山,发现对方行为异常,看上去像是打算轻生。

“他坐我的车,说要上西山,上车之后就一直哭。”出租车司机告诉民警,他曾多次询问该乘客是否需要帮助,但对方却始终没有回应:“我把他送到目的地之后,觉得不放心,又掉头回去看了下,发现他站在悬崖边上一动不动,我怕他做傻事,所以赶紧报警。”

“啥子事情搞得要跳崖哦?”接到报案后,西山风景区派出所民警朱明波随即和同事赶往位于嘉陵区玉屏路的现场,发现在山坡上果然站着一名男青年。“小伙子,你有啥子困难可以跟我们讲,我们尽量帮助你。”朱明波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向男青年靠近,企图与之沟通,但对方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对于民警的搭话,并不理睬。

“我们反复尝试和他建立沟通,终于,他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些,开始和我们交流了起来。”通过对话,民警得知该男青年姓青,嘉陵区西兴镇人,今年21岁。青某告诉民警,最近,其女友因嫌其经济收入过低而提出分手,家中琐碎的烦心事又接踵而至,让青某觉得压力山大、难以承受、生活无望,于是冒出了自杀的念头。

民警的耐心劝解开导,逐渐驱散了青某心中的阴霾。一个小时后,民警通知青某的家属,将其接回了家。(来源:南充新闻网 记者:李肖洁)

  • 上一篇:广安智力障碍男子失踪7年成羊倌 家人索要劳务费
  • 下一篇:南充女子替考职称外语考试被逮 得知违法抱头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