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严查非法营运 今年一季度主城查获“黑车”1652台

发布时间:2016-03-29 21:21:27

    华龙网3月29日19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果)随着各类网约车平台的兴起,一些私家车也穿上网约车“马甲”从事非法营运。今(29)日,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发布消息,今年一季度,支队已查获“黑车”1652台,同比上升35%。

    据介绍,今年以来,交通执法直属支队联动高速执法、公安等部门,在机场、车站、商圈等重点地区,以及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等地持续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私家车从事网约车,打着“顺风车”、“拼车”幌子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以及专门从远郊区县往返主城的定线非法营运车辆。

    来自交通执法直属支队的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主城区共查获各类非法营运车辆1652台,同比上升35%。其中,交通执法沙坪坝大队就查获“黑车”161台,对西南医院、三峡广场商圈、沙坪坝汽车站等重点区域与地段,加大了执法力量、强化了执法密度。

    清明小长假将至,交通执法直属支队也提醒市民,外出时请一定要拒乘“黑车”,到各客运车站购票,乘坐正规客运车辆出行,以保障自身安全。

  • 上一篇:未来五年 重庆9000公里农村公路将实施安防工程
  • 下一篇:女大学生遇陌生人求助给路费 结果发现对方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