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男子网购苹果6 收到的却是价值10元的贴纸

发布时间:2016-03-30 13:02:41

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何(化名)想买一部苹果6手机,他在贴吧认识一卖家,两人商定以2000元的价格成交。快递到货,小何兴冲冲地打开包裹,却发现手机变成一本儿童汽车贴纸,而发现被骗的小何此时已联系不上卖家了……

网上逛贴吧认识苹果6卖家

小何今年25岁,家住重庆渝北区回兴服装城一小区,他大学刚毕业参加工作,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购置一部苹果手机。闲来无事时,小何总爱在家上网,关注网上卖手机信息。

3月25日,小何在网上逛某贴吧时,认识一个卖苹果6的人,两人互相添加好友,小何与对方在QQ上联系,经过一番交谈,对方发来一张身份证信息和电话号码,同时按着小何的需求,发来很多苹果6手机的图片信息,小何选好机型、颜色,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小何最终与对方商定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一部苹果6手机。

防止被骗只预付900元

小何经常上网,也会留意到网上购物被骗的信息,于是小何与对方协商,先支付900元定金,收到手机后再支付剩下的余额,对方同意这一方案。

25日下午3点左右,小何通过支付宝向对方账号转账900元定金,他留下收货地址和电话号码,对方也承诺马上发货。付款后没多久,小何就收到对方发来的运单号,小何也放心了,满怀期待地等着收到包裹的信息。

收到邮寄包裹 不是苹果6手机而是一本书

26日上午11点,快递员打电话来通知他收货。

包裹送到,小何满心欢喜跑到小区大门取包裹,可是一拿到包裹小何傻眼了,收到的包裹明显不是手机包装盒,他仔细检查运单号又是自己的包裹。小何觉得不对劲,马上打开,发现里面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苹果6手机,而是一本儿童汽车贴纸,价格10元钱!

小何立即给对方打电话,可是电话无人接听,立即上网,却发现自己QQ已被对方删除,发现被骗的小何立即向回兴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回兴派出所已按相关程序受理此案件并进行侦办。民警初步查出,对方的身份证和电话全是假的。

渝北警方提醒:网上购物千万要小心,所购商品与市场价相差太多,必须要警惕,往往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市民有网购需求的,最好到正规的网站或实体店购买。

  • 上一篇:“大学生”轻轨站讨路费 被行政拘留10天
  • 下一篇:重庆一工人从9楼坠下 遭1-2米长钢管贯穿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