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移动支付增添新力量 三星和华为手机支付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30 17:24:26

娱乐吧消息:Apple Pay在移动支付领域引发关注后,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和本市多家银行获悉,Samsung Pay(三星支付)和Huawei Pay(华为支付)也获得了金融业的支持,移动支付有了更多选择。

昨日,工行、招行表示支持Samsung Pay,持工行信用卡以及招商银行一卡通的持卡人可在指定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Samsung Pay服务,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据悉,Samsung Pay支持创新的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结合NFC技术,既可用于支持云闪付的终端POS机,也可以用于传统的磁卡式POS机,因而能够在绝大部分有POS机的线下商家中使用。Samsung Pay通过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以及三星独家拥有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技术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如果手机丢失,机主还可以通过三星官方网站中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远程删除手机中的资料和信息。

此外,中国银联也表示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华为手机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可使用银联卡进行验证并激活完成“空中发卡”,即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的线下非接支付和线上远程支付两项主要支付功能。

  • 上一篇:珠宝消费趋势报告 中低档翡翠价格下跌
  • 下一篇:设计舒适 款式时尚 狗带流行胸背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