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煤老板女儿离家出走会网友父母千里接人拒不回家

发布时间:2016-03-30 21:26:00
红网娄底3月30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四川17岁的初三女生小邓,家境殷实,可因父母疏于关心,加之学习成绩不好,叛逆期的她为了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而离家出走,千里迢迢奔赴娄底会网友。在娄底铁警帮助下,成功在娄底火车站出站口将小邓截住。父母驱车千里赶赴娄底接小邓,可小邓极其抗拒,不愿回家,在民警经耐心劝慰和父母一再保证下,小邓最终和父母和好如初。

3月28日12时许,娄底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四川华蓥市邓先生电话报警:“警察同志,求你们帮帮我,我女儿被人拐骗到你们娄底了,乘坐重庆北至娄底的火车,且火车即将到达娄底,帮我们找到她。”

接报后,民警立即根据车次与邓先生提供的小邓的体貌特征,安排进行排查。28日17时许,在出站口将小邓成功截住。小邓对民警的出现很是惊讶,听闻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正在焦急的寻找自己,也是一言不发,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始终沉默。民警只好将小邓带到派出所,将情况告知了邓先生。得知女儿下落,心急如焚的邓先生夫妻连夜开车赶赴娄底。为了小邓安全,民警将其安排到了救助站的未成年人保护区度过一晚。

29日早上8时,邓先生夫妻到达了娄底,跟随民警去往救助站接小邓。可见到父母出现,小邓的情绪极为激动,哭的撕心裂肺,拒绝与父母回家,民警只得让邓先生夫妻先暂时回避。原来在四川做煤矿生意的邓先生,家资颇丰,小邓是他超生的小女儿,正在读初三,从小衣食无忧比较娇惯,成绩也不好。这次出走,因为女儿表现与平常无异,正常的早出晚归上学放学,没有及时发现。直到27日上午,邓母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女儿的行李箱不见了,立即去询问学校老师,才发现女儿已经四五天没去上课。女儿的离家出走,给邓先生夫妻敲醒了警钟,因为忙于生意,除了提供优质的物质生活外很少陪伴女儿,忽视了女儿的心思。

经过民警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加之父母的一再忏悔与保证,一家人终于和好如初,小邓也同意跟随父母回家了。
  • 上一篇:出售劣质冻肉获利千万黑心老板祈福归途被查获
  • 下一篇:男子携带4000响鞭炮去衡山拜佛 长沙铁警及时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