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赌徒嫌钱少偷了又偷案发地附近赌博被抓

发布时间:2016-03-30 21:26:58
红网攸县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 凌洁)商店里偷了一百多元嫌少,攸县一男子返回店铺再次盗窃,得手多日后在案发地附近赌博被抓。3月28日,犯罪嫌疑人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批准逮捕。

50岁的谭某是茶陵人,2010年开始在攸县某煤矿务工后,便经常在攸县生活。

2016年2月18日,谭某在攸县某农贸市场内瞎逛,经过刘某经营的冷冻铺时,发现店内的台桌上有一百多元现金,趁刘某去附近送货之机,谭某抓起桌面上的一百多元就跑。跑了一会儿后,谭某停住了脚步,心想:既然桌面上有钱,那么店铺里肯定还有钱!于是,不甘心只拿走一百多元的谭某再次返回刘某的冷冻铺,见刘某还未回来,谭某偷偷从桌内的抽屉里盗得现金2.2万余元后逃离了现场。

过了一段提心吊胆的时间,谭某觉得自己并没有被发现,于是便大摇大摆的继续来到该农贸市场,准备伺机再次作案。可是,谭某还是个赌徒,之前偷来的2.2万余元现金虽然已经被他赌博挥霍一空,看见了牌馆的谭某又无法控制自己,带着身上仅剩的一点钱又走进了市场内某牌馆进行赌博。正当谭某专心赌博的时候,被公安民警抓获。

原来,在谭某第二次返回店内实施盗窃的时候,店内的监控清晰无比的记录了谭某的所作所为,冷冻铺老板刘某也因此默默地记下了谭某的相貌。在谭某进入市场内的牌馆时,刘某就认出了谭某,待谭某在牌馆坐定后,刘某默默地报警了。
  • 上一篇:男子携带4000响鞭炮去衡山拜佛 长沙铁警及时查获
  • 下一篇:清明祭扫哀伤过度易引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