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女子背着丈夫给微信好友借钱三万 如今对方不见踪影

发布时间:2016-03-31 08:13:30

昨日上午,刘先生给都市热报热线打来电话:“我路过临江门,看到魁星楼车库门口有4张A4纸这么大的《寻人启事》,一半是借款人的头像,另一半是文字,深情并茂地写着:我是借你钱的姐姐,当初知道你做生意差钱,孩子得了脑瘤,才答应借了三万块钱。如今你了无音讯……诸如此类。”

记者来到魁星楼,确实看到这张《寻人启事》,结尾处,写这份《寻人启事》的人希望能和借款人面谈,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记者根据所留电话号码联系到秦女士(化名),她说,她57岁,2015年9月通过微信“附近的人”与53岁的刘某加为好友,在微信上聊天,后来也在现实生活里见面。

吃了几次饭之后,2015年10月21日上午,刘某告诉秦女士他做生意差钱,家里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儿患有脑瘤,需要3万元的救命钱。秦女士便在银行取了3万元现金借给刘某。

秦女士借钱给刘某之后,刘某与她约定在2016年2月还款,这期间,二人依然有来往,“但到了今年2月份,他就突然消失了,把我的微信拉黑了,电话号码也设置了黑名单,我联系不上他。”秦女士说,自己是有婚姻家庭的,怕丈夫误会自己和他的关系,这件事也不敢跟家人说。

因为和刘某是在临江门认识的,又听刘某说过他有一个姐姐在临江门一带居住,所以秦女士就在临江门魁星楼贴了《寻人启事》,但启示贴出去两天并无任何消息。目前,秦女士已经报警。

  • 上一篇:重庆将出台家庭教育促进条例 创设监护人责任义务及相关罚则
  • 下一篇:[聚焦重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 规范金融服务收费 重庆银监局鼓励银行公布收费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