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公交行畅基金将保公交司机健康 约6万名大龄公交司机受益

发布时间:2016-04-01 05:15:55

东方网4月1日消息:公交车驾驶员长时间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状态,他们的身体健康关系到乘客出行安全。最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挚爱明眸公益专项基金”与市交通工会设立“公交行畅基金”,用于支持上海交通行业职工接受专业眼病有效筛查,并对包括致盲性眼病在内的部分疾病患者提供医疗费用部分减免的人道援助,全市约6万名大龄公交驾驶员因此率先受益。

据巴士集团门诊部负责人介绍,在久事和巴士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巴士集团门诊部从逸仙路搬迁至国和路490号新址后,服务用地占据了三层楼面,面积整整扩大了一千多平方米,新增加了生化检测仪、乳腺钼靶、全自动免疫发光仪等先进医疗设备,相应增加了消化道、直肠、胰腺等肿瘤检查项目,尤其针对48岁以上男职工增设了前列腺相关肿瘤检查项目和43岁以上女职工子宫、肿瘤检查项目,并计划邀请新华、长海医院的专家教授定期为公交职工提供就医问诊服务,医疗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上一篇:交通违法大整治不局限10类突出行为 其它违法也查处
  • 下一篇:去哪儿上很难买到三大航机票了 一直在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