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四川开启出口跨境电商启航季 探索“互联网+跨境”转型

发布时间:2016-04-01 15:59:58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日讯 (黄赟)2016年3月31日,“四川省出口跨境电商启航季”亚马逊专场推介会在成都双流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主办,国际分公司承办,成都双流区商务局、四川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亚马逊、丝路易购共同协办。

会上,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局长伍涛介绍了成都(双流)综合试验区的发展概况。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国际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昆对四川邮政跨境电商监管及产业园区进行了介绍,通过园区内(澳洲鲜奶进口)特色项目为例全方位诠释了该产业园区的规模及功能。

据悉,四川邮政出口跨境产业园将于今年二季度内建成。建成后,一方面把外地企业吸引到四川,另一方面是把走出去的四川大卖家吸引回来。

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张寅与其资深卖家分别介绍了亚马逊全球开店项目的入驻流程和相关运营技巧及攻略。丝路易购CEO张毅楠介绍了跨境电商供应链全方位攻略。

会后,参会嘉宾及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举行了圆桌论坛,就传统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综试区的运作体系、平台的运营及推广、全球物流的解决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讨论,共同探索出一条“互联网+跨境”的转型之路。

此次推介会本着“创新跨境、突破规模、转型发展”的理念,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政府、平台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强强合作,为四川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政策解读、基金扶持、干货指导,促进了四川区域内各跨境电商卖家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从而迅速提升四川跨境电商从业规模,打造四川跨境电商生态圈,为四川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四川深山现“佛首”引市民朝拜 专家:自然景观
  • 下一篇:南充男子借给朋友25万 还钱时对方称是委托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