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赣州同益4S店售虚假大众续:工商局已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6-04-01 20:36:58

新闻链接:赣州同益4S店:售虚假大众“进享版朗行”车型欺诈消费者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焦俊杰、李运辉报道:3月31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报道了赣州同益4S店售卖虚假大众“进享版朗行”欺诈消费者一事,引起舆论一片哗然。4月1日,赣州市经开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工商局已经就此事立案,4月中旬出处罚结果。

工商局:催促4S店协商 已立案调查

吉安市民刘先生于2015年12月23日在赣州同益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1.6L自动“进享版”朗行,后来却发现厂家——上汽大众没有生产过“进享版朗行”这款型号的汽车,是同益汽车4S店将低配车擅自加装配件后自行命名的,刘先生认为4S店属于欺诈,并提出相关赔偿要求。

赣州同益4S店售后经理则认为,买车时已告知刘先生是升级的车,是刘先生没有理解清楚,这辆车已经卖了几百辆了,不存在欺骗问题。

4月1日,赣州市经开区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事,工商局在协商解决,并会尽快催促4S店配合协商,另外,工商局已经立案,4月中旬会出处罚结果。

疑问:卖出的另外几百辆是否存在欺诈?

“之前就一直在协商解决,接下来会邀请消费者到4S店来协商。”记者了解到,刘先生已向4S店提出赔偿要求,4S店表示可以协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进享版”朗行在赣州同益4S店已卖出几百辆,此前卖出的“进享版”朗行是否也存在类似的欺骗行为,如有相关线索,可与中国江西网记者(18720073375)反映。

后续情况,中国江西网记者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 上一篇:“违插”治理排查不力 新余鹰潭九江81人被追责
  • 下一篇: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往昌北机场方向开通 清明假期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