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互联网交易平台陆续出现 二手奢侈品价格挺划算

发布时间:2016-05-11 05:44:06

天津北方网讯:商场专柜需要2000多元的蔻驰手提包,在二手交易网站上600多元就能买到。近日记者发现,一些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陆续出现,买大牌包和服饰价格挺划算。

记者在交易平台上看到,这里多为国际一线品牌商品,但都是二手货。例如,蒂芙尼的经典款项链最低1000多元就能买到手,缪缪的高跟鞋多数几百元就可买到,而名牌包最低可至原售价的4折。另外,一些二手数码产品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例如原价9000多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可以折价到6000多元买到。除此之外,记者看到交易平台还接受二手奢侈品回收、寄售等服务。在本市一家私企上班的张女士对记者说:“去年去欧洲旅游,看价格合适一冲动就买了两个包,结果回来后其中一个根本用不着,要是有这种交易平台,把包转手卖给需要的人也对买卖双方都有好处。”但业内人士也提醒消费者,购买二手奢侈品时要仔细观察商品信息,以免买到假货。另外,还需索要交易票据,一旦出现问题方便维权。

  • 上一篇:房子卖出两年多仍有询价 中介电话营销亟待规范
  • 下一篇:两批贝壳标本被截获 进境仍诸多限制海淘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