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都兰县:“民生一卡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6-09-27 05:06:19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都兰县举行“民生一卡通”发放仪式。实施“民生一卡通”项目,是都兰县委、县政府秉承“小财政、大民生”的执政理念,加快“民心工程”建设、提升全县信息化水平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服务群众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悉,“民生一卡通”涉及农牧业生产补助、城乡住房建设补助、社会保障、扶贫等6大类21项资金,开展“民生一卡通”后,各类补助资金将在第一时间发放到广大受偿户的账户中,农牧户可在就近的惠农金融服务点进行查询、取现、转账、消费、缴费等。为了方便补贴享受群众在就近的地方能查询到自己每期应享受的补贴信息和实际发放情况,都兰县政府办事大厅、都兰县8个乡镇政府及都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8个营业网点均安装了“民生一卡通”补贴资金专用查询平台,方便群众快捷、直观的了解补贴信息。

  • 上一篇:京藏高速小峡至朝阳段封闭施工 六大便民路线让您快速到达目的地
  • 下一篇:海西州委中心组开展《慈善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