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女子消费5元钱 被“撕”走500元

发布时间:2016-09-27 05:30:13

青海新闻网讯 “也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手法,钱就被骗走了。”9月25日,市民刘女士向西海都市报记者反映,她在小商品附近被骗了500元钱。

刘女士说,24日中午,她在小商品附近一家商店挑选了一瓶矿泉水和一条口香糖,在询问店员价格为5元后,她将一张5元的纸币递给了店员。就在刘女士准备离开时,店员叫住了她,说5元钱少了一个角。

刘女士一看,钱果真少了一个角,因为身上没有零钱,她便从钱包里掏出一张100元钱递给了店员,但店员说钱还是少了一个角,并叫她把钱包里的钱拿出来抖一抖,看看钱角是不是在钱包的夹缝里。

“我抖了几下也没看到有钱角。”刘女士回忆说,紧接着店员拿走她手中的一沓钱,在桌子上抖了几下,还真的从里面掉出来两个钱角。之后,刘女士拿回钱就离开了。

刘女士回到家,越想越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就重新清点了钱包里的钱,发现少了500元钱。她上网一查得知,她碰到了“撕钱角”的骗局。

由于没有证据,刘女士只好作罢。尽管钱找不回来了,但她还是想提醒市民不要被这样的骗局给骗了。

  • 上一篇:小轿车滑下边沟 路政人员急救援
  • 下一篇:海西州环保局:确保黄标车淘汰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