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小轿车滑下边沟 路政人员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6-09-27 05:29:12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3日14时许,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下起了大雪。雪天路滑,一辆轿车不慎滑下边沟,车内人员虽然没事,但风雪交加,怎么把车弄出去?

当日14时31分,青海省黄河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接到省路网中心电话,距离玛多县30公里(西宁至玉树方向)处,一辆小轿车滑下公路边坡,车内共有两人,急需救援。

接到救援电话后,路政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确认车内人员没有受伤后,路政人员随即联系吊车并组织人员赶往事发地点救援。

事发时,司机在国道214线公路行驶,滑下边坡后,轿车离国道较远,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吊车臂无法够到轿车,不能作业。

“雪下得很大,两个人长时间在风雪中冻坏了,他们跑到我们的车里取暖,在场的救援人员开始研究别的办法。”黄河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党正荣说,轿车滑下去后离共玉在建高速公路较近。吊车司机说,如果从高速路那边救援,吊车臂的长度足够,但共玉高速在建,全线封闭。

随后,路政人员联系共玉高速公路在建项目部中铁二十局相关负责人说明情况。项目部工作人员开通了一条便道让吊车驶往共玉高速展开救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事故车辆被拖出。

  • 上一篇:找人代办驾照 两人被骗万余元
  • 下一篇:女子消费5元钱 被“撕”走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