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提高公民素质 营造文明风尚

发布时间:2016-09-27 05:32:07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0日,在全国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柴达木监狱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德令哈市昆仑花园广场举行“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主题为“以道德立身,以诚信兴业,做文明有礼中国人”活动中,监狱宣传人员向来往市民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向市民发放了《宪法》、《刑法》、《监狱法》等法制宣传资料,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监狱工作的方针政策,引导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资料宣传、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现场接待群众五十余人,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整个民族和国家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柴达木监狱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目的使公民道德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广大民警职工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得到进一步加强,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 上一篇:海西州环保局:确保黄标车淘汰工作有序进行
  • 下一篇:德令哈市河东街道狠抓服务不放松 创新机制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