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老人公交车上昏迷 司机直接送到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02 00:59:34

青海新闻网讯 六旬老人突然在公交车上昏迷,司机直接将公交车开往医院。9月26日,这样温馨而惊心动魄的一幕在西宁街头上演。

9月26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86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大十字时,车上一大爷突然昏厥。公交司机在7分钟内,火速将老人送至青海红十字医院,大爷已脱离危险。为司机点赞。”微博下方,不少人留言表扬这名司机。

9月27日,记者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了微博上所说的86路公交车司机。司机名叫朱有军,面对采访,朱有军显得有些惊讶,他说他没给任何人说起过这件事,也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关注。

原来,26日16时16分左右,朱有军驾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大十字车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喊声:“爸,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朱有军转过头看到一名拿木棍的老汉歪着头躺在一个年轻人身上。

朱有军看见后,赶紧询问怎么回事。年轻男子告诉他,他父亲突然昏迷不醒。此时,有乘客喊:“快掐人中。”年轻男子一边掐人中,一边掏出手机拨打120。

“我直接把车开到前方的红十字医院……”朱有军说完,踩下油门快速开往医院。

7分钟后,朱有军将车开至青海红十字医院大门口。两人快速扶着老汉下了车。朱有军说,后来他又沿着昆仑路朝东面行驶,直到共和路时才恢复原线路,整个过程中,车上乘客没有一句怨言。

车内的监控显示,老人16时11分在三角花园车站上车。老人及家人坐在前车厢。一路上,老汉时不时抚摸自己的头部。16时16分,车刚从大十字车站驶出,老汉突然头朝左侧歪了下去。

朱有军说,事后,老汉家人打来电话感谢他,并告诉他,老汉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多亏他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

  • 上一篇:火爆!社区文化节首场节目报名额满
  • 下一篇:青年巷社区:共创共建邻里和谐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