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西宁市城北区环卫工有了法律援助站

发布时间:2016-10-02 01:07:38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6日,“城北区环卫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在西宁市城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服务公司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这是城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城北区司法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

据悉,“城北区环卫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是政府通过无偿法律服务的方式,解决涉及环卫工人切身利益问题的重要平台。该平台的成立将城北区600余名环卫职工纳入法律援助的服务范围,以解决困难环卫职工实际问题,全心全意服务环卫职工为工作重点,打造一个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环卫职工法律援助服务平台。

此外,工作站的特聘律师为环卫职工代表就《民法》《刑法》《婚姻法》《劳动仲裁法》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进行现场解答。现场的一位环卫职工表示,以前碰到问题,因为不懂基本法律常识,不敢打官司,现在有了这个援助站,就知道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 上一篇:我省76名先心病患儿获免费救治
  • 下一篇:化隆两名见义勇为学生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