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男子路口驾车撞交警反获救

发布时间:2016-10-02 01:20:31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协警员妥吉星正在湟中路十字路口执勤,突然一辆小型面包车冲到他的面前,差点将他直接撞倒。但是车辆停下来后他发现,司机浑身抽搐,面露病色,情况十分危急,他立即呼叫同事,对司机进行救援。

突发:一车突然撞向执勤交警

9月27日15时45分,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的民警和协警员正在湟中路十字路口执勤,协警员妥吉星也在其中,他的岗位恰好在十字路口中央。突然,一辆小型货运车辆冲到了他的跟前,差点将他撞倒在地,所幸最后时刻司机将车刹住。妥吉星被惊吓后立即来到车辆跟前,想找司机问一问原因。

紧急:驾车司机重病求助交警

但是,当他走到车门处时却发现,一名男性驾车人浑身抽搐,面露病色,而且嘴里不断向他求助:“警察同志帮帮我,我突然生病了。”妥吉星看到,男子脸色苍白,双手捂着自己的胸部,显得特别难受。

看到驾车人遇到危险,妥吉星立即朝同事马文忠和冶建龙呼救,两人听到呼喊声立即来到跟前,看到眼前的一幕,三人立即决定将病人送到就近的医院。

救助:重症男子及时得到救治

经过短暂商量,冶建龙和妥吉星火速驾车将该男子送到最近的医院,但是经过初步检查以后,这家医院拒绝接受病人。两人又立即拨打120,直到病人被120救护车接走,此时已经快到晚高峰了,两人又回到岗位继续指挥车辆。

记者了解到,被救司机来自河南省,经过医院初步判断,他患的是急性脑部疾病,情况非常危急,在妥吉星等人的及时救助下,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危险。其家属对妥吉星和他的同事马文忠、冶建龙表示感谢。

  • 上一篇:施工现场没有防护及照明设备 两名工人不慎掉入排风井 一人身亡 一人仍在抢救
  • 下一篇:交警绘制国庆高速出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