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海西州车管所规范管理 提升窗口服务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6-10-02 01:29:41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6日,记者从海西州车驾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近年来,海西州车管所从规范业务大厅、服务标准、内部管理、业务办理等几个方面入手,严把驾驶人考试和车辆上牌两个重要环节,不断满足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据了解,今年1—3季度,海西交警支队所属三个车管所共办理新车注册登记7687辆;年检车辆33532辆;合计办理机动车各类业务65217件;办理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7755人;合计办理机动车驾驶人各类业务30233件。

今年来,海西州各车辆管理部门加大各项制度、规定的落实督查力度,对干部、民警、协警违法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重点整治在驾考中吃拿卡要,违规办牌办证等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腐败萌芽隐患,坚决铲除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规章制度,确保权力依程序行使,按制度操作,防止滥用职权行为发生。

  • 上一篇:老人街头“掏耳”被骗300元
  • 下一篇:贷款购车已成主流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