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高速免费通行注意以下几点

发布时间:2016-10-02 01:31:32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含7座)的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昨日,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发布免费通行提示,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国庆长假免费期间,小客车选择人工车道或ETC车道驶入、驶出高速均可正常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段结束后,再次通行高速ETC车道时,在收费站入口ETC卡上会自动写入新的入口信息,自动覆盖上一个入口信息,在出口正常收取通行费。

国庆长假期间要前往山西、黑龙江、安徽、福建、广西、贵州、甘肃、宁夏8省区的司机要注意了,如通行以上8省区时,车辆从ETC车道驶入高速公路、人工车道驶出高速公路,未形成完整交易,再次通行高速入口时车辆会被拦截,由收费员对卡片人工复位处理后方可正常使用。如果您驾车在免费期间从人工车道驶入高速,免费时段结束后驶出高速出口时,无法在ETC车道正常通行,需从人工车道驶出。

此外,省高管局建议拥有ETC通行卡的车主在免费期间还是尽量选择ETC车道通行。

  • 上一篇:贷款购车已成主流你准备好了吗
  • 下一篇:女子火车上不适众热心人伸援手